🐧裙1028219571,看不了的文这里找哦
 

南枳北橘‖短篇 一发完

 ⭐️直播挨揍梗,甜甜的!

⭐️“橘生淮南为橘,生于淮北为枳。而南枳北橘,是阴差阳错,如他们的相逢,纯属巧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—“小橘子,你跟南哥说句‘没吃饭吗你’,我给你刷小城堡!”


  


  下面的人忙不迭跟着起哄:—“我也刷!我也刷!小橘子快说!”


  


  —“没吃饭吗你!哈哈哈哈哈快说呀!”


  


  浑身被汗水湿透的北橘跪趴在床上,抬手擦擦眼角痛出的泪水,看清了屏幕上的字。


  


  “你们就这么看不得我好?”他又气又无奈,现在的粉丝真的太难伺候。


  


  —“快啊小橘子这么抗揍,也不差这一句话吧?”


  


  —“那可是小城堡诶橘子!”


  


  北橘回头看了一眼南知,试图用目光寻求援助。


  


  “看我做什么。”南知攥着一条皮制细鞭,在人的身上缓缓游移,一点面子没给他留,“我没说不行,你可以试试。”


 ……

  

  “这才哪到哪啊?再说小北,”

  

 “谁允许你喊我名字的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往下
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